Friday, August 26, 2011

DarDar and BiBi❤

虽然你可能不相信我真的会喜欢上伱。。

虽然你心里有可能有着别人。。。。。。


虽然我们相除才不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虽然我们只见过一次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虽然我们对彼此还不是我身边。。。。。

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可能会很少。。。。

但,

谢谢你没无情的拒绝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谢谢你让我陪在你身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谢谢你让我叫你比比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谢谢你让我幸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谢谢你跟我说晚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还有很多很多的谢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很想让你幸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不管是现在或以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不管你是否有没有男朋友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不管以后你是否会对我厌倦。。。。。。

不管以前的你或我是怎样。。。。。。。


现在的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不管读书,做工,睡觉等等等都会想到你


担心你吃不够,心情不好,生病等等等等


我爱旅行。。希望以后陪我的会是那个你


千言万语。。。。。只想对你说句我爱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