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8, 2011

期待你说YES的那天❤

也许。。。


我嘴里说会等。。。


等你能全❤全意的接受我的那天。。

等你说要追回我的那天。。。

但我知道。。。


这天好久好久。。

我知道你说的自然。。。

但。。。


如果我认为你不认为呢。。?

你知道我的❤。。。

所以。。


你让我等。。。


但可以可怜可怜我吗?

有时我真的好❤苦。。


回头看看我吧。


对不起这句话。。。


是伤了以后再说的。。





每次看你伤❤难过。。


我很❤疼。。。

为什么。。

你总是为别人伤❤难过。。。


而别人总是为我伤❤难过。。

我常在想。。

你要是也能对我这么好就好了。


。。。

一个人是不错。

但我已经遇到对的人了。。

不想在单身下去

看着一对对情侣。。

幻想如果能跟你。。。

做些情侣做的事。。


你知道我有多羡幕。。。

让我保护你好不好?


当别人欺负或说你时。。

我好想说。。。


她是我女友。。


不准你们说她。。。

欣慧。。。

我期待这天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