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, 2011

谢谢BiBi❤

谢谢BiBi❤里还有达


不然昨天也不BiBi也不会问达的答案


也谢谢BiBi没让达崩溃


因为BiBi给了达生活上的动力和希望


让达好玩的❤。。。


开始成熟起来。。。。


不过。。朋友和干姐们。。。。


重色轻友?


对。。。我是傻。。。


也许栖牲换来的只是痛哭。


但。。我已无所谓。。


如果为了我好。。请祝福。。


我会感激。。。


我知道我失约了。。。。


让你们失望。。。


我很珍惜我们的友请。。


但。。我真的真的不想有任何遗憾。。


就让我放手的爱一次


也许我会❤福。


也许我会伤得不敢再❤了。。


但我不后悔。。


你们又不是真的。。。


达那时真的想说一句。。对。。就是真的。。


但。达不想也不会逼比比。。。

因为现在已经很好。。


达很知足、、


达说这些。。 


只是想告述比达是认真的。。


比。。请记得我们的约定。。。


就已这篇文章为证。。。


以后无论在是否在一起。。


都要记得。。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