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1, 2011

约定❤

知道比比喜欢。。。

就打了。。

与朋友的约定。。

与BiBi的约定。。。

与家人的约定。。


很多事。。。

不能两全其美。。

也不能尽如人意。。

当。。

必须放棄某样时。。。

可能将来会后悔。。。

我现在只后悔过一件事。。

就是当初糊涂所做的选折。。。

当初以❤情所做的选折。。

真的好后悔。。


现在。。

已没办法挽回。。

付出的代价好大好大。。


可能大到我无法想像。

失望。。。

我知道。。


你们也许真的期望。。


但我。。


也很不想。。。


难到与你们的时光就不快乐吗?。。

只是。。

现在我要追求我的❤福。。

期待以久的❤福。。

不是冷落你们。。。


是现在的我们不稳定。。

我想把握。。

请你们体凉。。。

还有某些人。。。

有时不是我不想回❤息。。。

是真的没有❤情回。。。

而且要避忌。。

现在的我。。

有着不同的❤福。。。

感谢。。

真的感谢。。

让我在陌生的国度。。

有着你们的陪伴。。。

有着对你❤灵的寄托。。

自❤的笑容很快就会回到我脸上。。

我要让你们看到不一样的我。。

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。。
BiBi...记得哦。。❤你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