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6, 2011

罚罚和功课&希望❤

宝呗比比。。。。


达达好想回去涅。。。


可是不忍❤丢下达爸爸一个人。。。


可是也怕。。怕比比。。


伤❤难过时。。


有困难时。。


不在比身边。。


达想做个称职的男友。。


但又想做个孝顺的儿子。。


爱请与亲情的矛盾。。


达在KL的话。。


应该能两❤期见到一次吧。。


真希望能这样。。


这就是达达最大的愿望。。❤


很痛苦。。


还有就是希望和比比讲久点电话啦。。


好希望跟比比去兜风。。


吃醋啦。。:DD。。


****skip********


俊伟。。。


我的PARTNER&兄弟。。


没忽略你啦。。


我跟你讲电话的时间


是我比比的10倍呢。。


多希望。。


我们能一起做工。


一去玩。。


做我们男生的事。。


讨论我们的计划


期待。。


11月快快到来:DD..


你考试加油啦。。


还有你的很多秘密。。会帮你保守的。。 

*****skip******

XINYI..


每次逗你玩。。


抱谦啦。。。


这就是我。。


当我不会这样。。


我就是认真的啦。。


你开❤点吧。。


我知道你也有很多❤事。。


也是一个跟我一样。。

表面装快乐的人。。。

但我祝福你。。


早日找到。。


你❤中的那份快乐。


因为。。我已经找到了。。


这要谢谢你的帮忙。。

我答应了你。。

要请你吃饭。。

还是什么。。

会做到的啦。。

比比,兄弟&好朋友。。


珍惜你们啦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